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呸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31】接刀·····只要不砍伤我,大清仓,准备不开店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1 15: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10-31 15:38
就是大信封装的,直接塞邮箱的

大概明天就会收到阿是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6: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ama 发表于 2012-10-31 15:50
大概明天就会收到阿是阿 ,

明天下午吧,最晚后天就能到,到了麻烦MM告诉我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MM  弱弱的问一下 你是定型外邮寄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31 21:57
MM  弱弱的问一下 你是定型外邮寄的吗

是的,定型外走的明天应该就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2: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10-31 22:17
是的,定型外走的明天应该就能到了

嗯 定型外是直接塞邮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31 22:24
嗯 定型外是直接塞邮箱吧

对的,但我这边有时候邮箱塞不下他会来敲一下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10-31 22:54
对的,但我这边有时候邮箱塞不下他会来敲一下门的

那我知道啦 明天早点回家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3: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31 23:02
那我知道啦 明天早点回家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4: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东西还没收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7: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虽然等了这么久 ,但衣服  蛮喜欢的,,还送了双袜子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