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呸 发表于 2012-10-31 15:38 就是大信封装的,直接塞邮箱的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mama 发表于 2012-10-31 15:50 大概明天就会收到阿是阿 ,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31 21:57 MM 弱弱的问一下 你是定型外邮寄的吗
阿呸 发表于 2012-10-31 22:17 是的,定型外走的明天应该就能到了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31 22:24 嗯 定型外是直接塞邮箱吧
阿呸 发表于 2012-10-31 22:54 对的,但我这边有时候邮箱塞不下他会来敲一下门的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31 23:02 那我知道啦 明天早点回家 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