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发表于 2012-10-1 11:20 我前几天有给 你留言了 。 这几天给忙忘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呸 发表于 2012-10-1 11:54 哈,那我给MM预订上哈
〝Dior﹡} 发表于 2012-10-1 11:55 嗯 。
阿呸 发表于 2012-10-1 11:56 给MM预订上了MM汇完款告诉我下地址哈,这个邮费直接走定型外140应该就够了,我尽快给MM邮寄哈,别忘了短 ...
〝Dior﹡} 发表于 2012-10-1 12:01 亲 。 包邮可以不 !
目童 发表于 2012-10-12 12:13 这是咋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