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00|回复: 1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辆250踏板----東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5 2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价格在15万左右,过户。有的请留言。
发表于 2012-9-15 23: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 有一辆本田フォルツァX黑色 排気量 : 250cc車検不要 自賠責2013年12月  车在琦玉县蕨  售价13万 走形42000公里 09066656788 欢迎来看车
203142tseth3vhht772chh_jpg_thumb.jpg
203142722t07t704s65b6t_jpg_thum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09: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hisashi7758 发表于 2012-9-15 23:11
我这 有一辆本田フォルツァX黑色 排気量 : 250cc車検不要 自賠責2013年12月  车在琦玉县蕨  售价 ...

车是满喜欢的,但价钱能不能再商量一下,毕竟跑了4万2千公里了,要换的东西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0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hisashi7758 发表于 2012-9-15 23:11
我这 有一辆本田フォルツァX黑色 排気量 : 250cc車検不要 自賠責2013年12月  车在琦玉县蕨  售价 ...

还有,车况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0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157 发表于 2012-9-16 09:55
车是满喜欢的,但价钱能不能再商量一下,毕竟跑了4万2千公里了,要换的东西太多了。 ...

你先来看车吧,价钱我们在商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09: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hisashi7758 发表于 2012-9-15 23:11
我这 有一辆本田フォルツァX黑色 排気量 : 250cc車検不要 自賠責2013年12月  车在琦玉县蕨  售价 ...

还有,车况怎么样,要是跑半路出问题就麻烦了。不好意思,说了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0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157 发表于 2012-9-16 09:56
还有,车况怎么样

你过来试试吧,个人觉得很好,前后轮胎的磨损程度都在5成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0: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7157 发表于 2012-9-16 09:59
还有,车况怎么样,要是跑半路出问题就麻烦了。不好意思,说了这么多。 ...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1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边坐电车怎么走?如果你方便的话我下午就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