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当海不蓝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为什么我拍的照片不清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21: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8: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9-11 17:34
还想要多清晰的腻。呵呵。。

使用的镜头也有关,

你的作品是我的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bushzhuang 发表于 2012-9-11 17:23
M档是完全手动操作,如果只是单纯的照片整体模糊的话,注意调节对焦。

谢谢指教  还要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8: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附近 发表于 2012-9-11 18:26
哈哈 lz好巧 我有个相机和lz一样

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8: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unchunmiao 发表于 2012-9-14 14:03
键盘包膜,哈哈

保鲜膜包的   好做卫生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5 18: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kakubunpei 发表于 2012-9-12 00:50
你的imac装的是win8么?

不清楚 都是我家劳工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9: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海不蓝 发表于 2012-9-15 18:02
你的作品是我的目标

俺那是业余的。
有时间多交流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9: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设置问题吧?  光线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9: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焦点没对好当然不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ISO是不是调的太高了?

日光的话不要超过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