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9-11 17:34 还想要多清晰的腻。呵呵。。 使用的镜头也有关,
bushzhuang 发表于 2012-9-11 17:23 M档是完全手动操作,如果只是单纯的照片整体模糊的话,注意调节对焦。
梦附近 发表于 2012-9-11 18:26 哈哈 lz好巧 我有个相机和lz一样
chunchunmiao 发表于 2012-9-14 14:03 键盘包膜,哈哈
kakubunpei 发表于 2012-9-12 00:50 你的imac装的是win8么?
当海不蓝 发表于 2012-9-15 18:02 你的作品是我的目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