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6 1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26 09:54
嘿嘿,剪了剪了~
你看上哪件啦?我再去你家瞅一眼去~话说你家我的菜都米有了 ...

完了,看上34了,才发现没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15: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oo 发表于 2013-3-26 11:03
34  新品LIZ LISA上衣
排个队吧

好,帮mm排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15: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3-3-26 12:20
完了,看上34了,才发现没了啊

原来你想换这件啊?我自己也好舍不得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7: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 东西收到了 都很喜欢 谢谢 {: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19: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26 15:39
原来你想换这件啊?我自己也好舍不得的说~

那你还出,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0: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3-3-26 07:21
好的麻烦亲了

亲爱哒,真人上了,你去看看吧~
不好意思哈,我就随便套上的,你凑合着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two2 发表于 2013-3-26 17:42
亲 东西收到了 都很喜欢 谢谢

mm喜欢就好~
就是裤子上有污点,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3-3-26 19:05
那你还出,哎呀

呜呜,没办法啊~
电脑让我踩碎了,我老公说我就是典型的败家子,家里的东西几乎都是我弄坏的
所以这次不给我买新的了,我只能变卖家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6 2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3-3-25 20:16
我要去量量撒。估计要350的信封了。亲的话。moussy的牛仔裤有兴趣么?我也有一条要出26的。也是塞不进去 ...

亲爱哒,我刚才量了一下T,身长大概55cm左右。你看看合适不?{: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6 2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3-3-26 20:34
亲爱哒,我刚才量了一下T,身长大概55cm左右。你看看合适不?

那MM在我这事1000+700。MM在歧阜?因为有鞋子邮费估计不便宜。收MM500成不?MM事650+800我在琦玉。4月去名古屋。亲看下邮费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