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怜小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06】可怜小孩⑪号 麻烦版主帮忙锁帖吧,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6 15: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16 15:05
谢谢亲。是邮局的么?我下班再确认,明天给你寄出去哈。

邮局的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6 15: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1-16 15:10
邮局的 好的

好,我知道了。寄出去之后告诉亲哈。{: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9: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5我一起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6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1-16 19:54
5我一起预订

谢谢亲,给你预定上哈。汇款之后麻烦通知我一下,早点给你寄出去。你的地址还原来的地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预订的衣服给我邮寄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6 2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11-16 22:30
亲,我预订的衣服给我邮寄了吗

嗯,今天给亲寄出去了,我给亲发短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11-16 22:27
谢谢亲,给你预定上哈。汇款之后麻烦通知我一下,早点给你寄出去。你的地址还原来的地址么? ...

mm  不好意思呀麻烦帮我把那个米奇那个预定取消吧
想来想去不知道该怎么配 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1-16 22:53
mm  不好意思呀麻烦帮我把那个米奇那个预定取消吧
想来想去不知道该怎么配 太可爱了 ...

那个5号运费要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1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1-16 22:53
mm  不好意思呀麻烦帮我把那个米奇那个预定取消吧
想来想去不知道该怎么配 太可爱了 ...

好,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7 1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11-16 22:53
那个5号运费要多少呀

这个mail便走不了,估计邮费要240-390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