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2号店。麻烦斑竹锁贴。交易未完的请到3号店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 04: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1 17:34
mm,不好意思啊,这2件新品的,才300/件,邮费也不贵160的。实在不能便宜了! ...

那我只要那件粉色的就行了。周三中午放学给你汇,460 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08: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9-2 08:21 编辑
劫个色好吗 发表于 2012-9-2 04:33
那我只要那件粉色的就行了。周三中午放学给你汇,460 对吧


那如果2件都要的话,邮费收mm100,就是700/2件保邮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08: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ccmali 发表于 2012-9-2 00:07
25 包邮500可以吗?

mm,能再选一件吗?2件的话,我可以给mm包邮,这一件的话,收mm80的邮费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2 08:23
mm,能再选一件吗?2件的话,我可以给mm包邮,这一件的话,收mm80的邮费可以不? ...

不好意思,我满喜欢这个颜色的,但是我155穿可能有些大。

还是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22: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1 14:59
此楼为上个帖子预定了的,还未付款等交易未完成,其它mm可以排队

40,楚滴 预定,ELLE的新品,有吊牌。今 ...

预定这4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enxian 发表于 2012-9-2 22:52
预定这4件

好的,谢谢mm预定,邮费是500的大信封,汇完款短信我地址,电话,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9-2 23:53 编辑
xiaoshenxian 发表于 2012-9-2 22:52
预定这4件


mm,邮费我已经充分为您考虑了,你要的这4条裙子,都是双层的,尤其那白色和千鸟格的2条都是厚料的,
这4条的话,走mail便的话得1条1个160的信封,就得640的邮费,就算我勉强装3个信封也是480的邮费,比500的省20日元还不定行不行,,走定型外按重量的话,称了一下,这4件没加包装就1kg,最少要580了。500的信封1天就能到,mail便4天能到,500的信封试了一下能装进去但是很鼓。所以觉得还是用500的信封最划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2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1,韩国制,新品,最终600,邮费mail便80。黑灰色的,比较典雅。坠子是蝴蝶结和穗的。蝴蝶结表面是碎亮片的。为了量长度把塑料袋拆了。
大概48厘米。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23: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2 发表于 2012-9-2 23:40
1,韩国制,新品,最终600,邮费mail便80。黑灰色的,比较典雅。坠子是蝴蝶结和穗的。蝴蝶结表面是碎亮片的 ...

谢谢mm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