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2号店。麻烦斑竹锁贴。交易未完的请到3号店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4 15: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这么多字,累了吧!--
姐姐太不容易了,那包包真的很喜欢,就考虑一下吧!!
咱俩一人退一步15500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5: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14 15:48
mm,定型外240邮走的,因为合计下周1红日子,邮局也不开门所以今天能邮的,我都给邮了,mail便试了2个店 ...

姐姐,看见你写的了,太谢谢了,下次这样你别急着给我邮,邮别人的时候顺手给我邮了就行,看这大人孩子都遭罪,以后别把孩子一个人放家里太危险了啊,还有我还没给你汇钱呢,哎呀,姐姐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6: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9-14 16:39 编辑
Micky-qi 发表于 2012-9-14 15:48
打了这么多字,累了吧!--
姐姐太不容易了,那包包真的很喜欢,就考虑一下吧!!
咱俩一人退一步15500怎么 ...


你别和我讲了,也别怪我倔阿,
越是便宜,就越觉得贵,这个邮费弄好了580,弄不好850
我这个不说很新吧,最少没那么破吧。
这个出不掉,我就自己再留着,
呵呵,mm考虑吧,我不劝你,我也不着急。不行我就收起来。
更新别的,省得占着地方,都没地方更新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14 16:01
你别和我讲了,也别怪我倔阿,
越是便宜,就越觉得贵,这个邮费弄好了580,弄不好850
我这个不说很新吧, ...

你这个大包不早卖,我直接买了当妈妈包,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6: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9-14 16:40
你这个大包不早卖,我直接买了当妈妈包,哈哈

呵呵,一直没舍得卖,这回,这包又经历了一溜十三招,准备收起来了,太贵了没人要,但绝对值。太便宜我不能卖。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14 15:42
mm邮走了,mail便查询号,9639--1052--8641。mm注意查收阿!!

谢谢亲
500  中午也给亲汇过去了   邮局的   记得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2 发表于 2012-9-14 19:14
谢谢亲
500  中午也给亲汇过去了   邮局的   记得查收哦

好的,谢谢mm。
睡觉了,今天累了,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1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6 16: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顶,那个fendi大包我也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0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_qiu 发表于 2012-9-16 16:24
给你顶,那个fendi大包我也喜欢。

谢谢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