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33|回复: 9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纪梵希的香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1 16: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各位亲,我看上了纪梵希的一款香水,叫做魔鬼或天使(中文译为灿若晨曦)。如下图
1233576523858.jpg

2009111295228589.jpg

不知道亲们有没有知道这一款的情况的?国内这款价格很贵,相信日本的专柜也便宜。但是乐天上有买的很便宜的,请问是否可信?如有购买过的,或知道情况的亲,请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12-8-31 16: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专柜买吧,,这样比较安心!  乐天上面也不一定~~~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7: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水去日本的电器店买 很便宜 或者一些商店 药店都有 都不贵 而且质量有保证

不过香水也不怕过期

网上买也行的

香水很多都是好看不一定适合自己

所以去店里闻一下比较好

可是这款香水如果找专柜 可能找不到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1 1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8-31 16:53
去专柜买吧,,这样比较安心!  乐天上面也不一定~~~不好说!

亲可曾在乐天上买过化妆品?确实有假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1 1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2-8-31 17:14
香水去日本的电器店买 很便宜 或者一些商店 药店都有 都不贵 而且质量有保证

不过香水也不怕过期

电器店?有卖香水吗?
这款香水不太好找,我也逛过很多药妆店,小店去找,并有没有的。
先谢谢亲,电器店是个新线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2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柜有的。。。50ml的90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31 2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5: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兔毛背心 发表于 2012-8-31 18:53
电器店?有卖香水吗?
这款香水不太好找,我也逛过很多药妆店,小店去找,并有没有的。
先谢谢亲,电器店 ...

有 电器店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9: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天上确实有假货。。还是去香水专门店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1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9-5 19:09
乐天上确实有假货。。还是去香水专门店看看吧。

谢谢版主,很久没上了。谢谢大家的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