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计划增添一项主题分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7 20:4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送东西的姐妹'应该给点论坛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8-27 20:04
就是说,赠送的和卖得开两个帖子?
我帖子赠送的和卖得合起来才30,不用分开吧
...

你本身有店铺可以在自己的店里当赠品。。不用另外开帖子。。区版的意思是有些MM没有店铺只是单纯的赠送。。这样可以用赠送的分类帖子。。这样的帖子版主会给予加积分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1: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8-27 21:24
你本身有店铺可以在自己的店里当赠品。。不用另外开帖子。。区版的意思是有些MM没有店铺只是单纯的赠送。 ...

看明白了,赠品的定义吧,有些是纯赠送的, 有些是买东西的人限定的送。
帖子里面的赠品是买了东西可以随便挑,如果一起算入50.这样还不如丢了。
很少有人纯赠送,都是买东西然后赠送。
我全部东西加起来都不够50,无所谓啦,
论坛奖励不奖励其实也无所谓,只是为了促销自己的卖的东西,或是觉得丢了可惜。
重新开贴,太麻烦了
无所谓了,就是一个月开个新帖子,太麻烦了而已。
不过无所谓,赚钱的人有干劲,卖闲置的哪有干劲月月开贴啊。
我个大肚子也没多少时间折腾了,无所谓了,你们决定吧
觉得太麻烦了,大家都不来了,穿名堂就萧条了。
估计这是大家都不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8-27 21:32
看明白了,赠品的定义吧,有些是纯赠送的, 有些是买东西的人限定的送。
帖子里面的赠品是买了东西可以随 ...

记得当年小春被攻击时
也听过这些话

毕竟一个论坛一直保持现状
也会停滞不进
一个版块不健全体制
就会失去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1: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8-27 21:44
记得当年小春被攻击时
也听过这些话

改变是好的,我也没意见,就是觉得不能编辑吧这个比较麻烦。
如果有个折中的办法就好了。开个帖子真不是那么简单。
其他的无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8-27 21:44
记得当年小春被攻击时
也听过这些话

那您觉得一个板块只是不停的改变版规
而效果却越来越差,这改变还是有意义的吗?
堂子里这些年一直在不停改版规,请问是成交数量比以前大幅上升了还是纠纷数量大幅下降了?
实话实说,我只感觉到现在的堂子比以前冷静了,只重视不停的改革,而不重视改革成效,典型的天朝官员思想
但以前每一次修改版规我都是赞成的,因为我都能看到一些能对堂子起到正面积极作用的地方
只有这一次,这版规改的除了对论坛收益和版主管理有潜在帮助之外,我看不到对交易双方有任何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00: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8-28 00:18
那您觉得一个板块只是不停的改变版规
而效果却越来越差,这改变还是有意义的吗?
堂子里这些年一直在不停 ...

既然你那么不满这里的管理
你可以从此不来
毕竟此版不是为你个人而开
你的感受也不会左右此版的任何改变
每个版规制度都是摸索着试行修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8-28 00:18
那您觉得一个板块只是不停的改变版规
而效果却越来越差,这改变还是有意义的吗?
堂子里这些年一直在不停 ...

同感

我觉得穿名堂找个一直不买卖东西的人或者是说在这个版上待得并不够久的当版主, 根本就是像空降的高官。。
高高在上,一切都是理论,不切实际。
诚如版主所言,[此版不是为你个人而开,你的感受也不会左右此版的任何改变,每个版规制度都是摸索着试行修改的]
可这个版是为有转有买需求的mm们而开的,版的改变该往好的,大家都需要的方向改,不是现在这样一直限制限制,只是为了管理方便而改吧。。
现在这个坛真的人气很足么。。
看一下贴子最后的回复时间。
最后的回复时间是[昨天]的,不到一页
翻到第二页最后回复是[前天]的,不到半页
然后另外半页是[3天前,4天前,5天前,7天前]
说明说动的贴只有那几个
曾经来卖衣服的那些mm们平时买卖的习惯不会改,二手衣服想卖的肯定还是有很多
但是因为各种的原因而不再选择在穿名堂上发贴子,生活里面繁忙等肯定有,但因为版规等不断变化让人心冷了也肯定有很大一部分。。这个版已经变了一些味。。
以前的版主,现在的海皮,之前发布新的规定的时候
虽然大家有些觉得麻烦,但是至少回复内容都是支持,或者是说理解。。但这次呢?

我打这么多是希望坛子可以越来越好。。
因为我原来在坛子上时间待得很多,这里认识了很多mm,我非常喜欢她们
这个平台在我看来更像朋友的空间,我不希望丢失
希望之后人越来越多。。我可以过阵子再来转闲置。。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6: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生的十字路口 于 2012-8-28 07:23 编辑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8-28 00:24
既然你那么不满这里的管理
你可以从此不来
毕竟此版不是为你个人而开

坦白讲以前我从来没有和您打过交道,也不知道您是区版主,但是昨天从您在这里法帖开始,我就感受到了彻底的版主威严
1 听不进去板油的任何建议,对于大家很诚恳地回复,您的态度只有“我就是这么定了”,“你有意见请去投诉我”,“你不喜欢可以离开”,这是版主对版友提意见的正常回复方式?希望每次回答问题前您好好看看您自己的签名“以平静心对万样事 ”,您的心真的平静吗?
2 您来这里的时间不长,我几乎没见你来过,请问我地回帖有什么违反版规的地方?如果没有您有什么理由请我离开?此版不是为我开的,更不是为您开的。一个根本不在这个常驻的人想出了一个方法让所有在这里的人都变得不方便,然后把所有觉得改得不好的人统统赶走,从而实现改革成功。是这样的么?冒昧的问一句:我可以请您离开穿名堂么?
3 我是干IT的,一个系统如果从要件定义就错了,那后面做的再正确出来也是废品,您今天出台的这个政策,从要件定义就不对,这也是我一直在这里认真和您讨论的原因。我始终在问您“为什么”,“初衷”是什么,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希望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您能给我一个正面回答吗?
4 也许在版主大人看起来,这里无非是一群败家女成天摆摊旧衣服的地方,改了就改了,你提那么多意见干嘛呢? 自己觉得无所谓的,对别人来讲未必是不重要的。 这里对我很重要,我相信对很多人也很重要。我希望它变好,就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8-27 20:24
赠品我不关心哈,反正我不要了,还要开贴,我就直接处理了, 丢了。

我关心的是能不能编辑,您一定再三 ...

赞成'编辑太麻烦了'原来为了不让帖子到50,我还把自己的回复一个一个删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