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加雪碧 发表于 2012-8-27 10:27 2楼继续出!!!!!!!!!!!!!1
使用道具 举报
9878521 发表于 2012-9-3 20:54 微波炉 除了么
diudiu7 发表于 2012-9-3 16:48 今天不行了,楼主才看到您的信息,我这几天实在没有自由时间,周末可以么?周六日哪天您方便。怎么联系您? ...
torto 发表于 2012-9-3 19:49 如果你愿意卖,我周日去取,行不行?来得及吗?我因为周六有很多事,所以去不了蕨站。 ...
茅台加雪碧 发表于 2012-9-4 16:37 行,你要什么来着?????????
torto 发表于 2012-9-4 19:36 那个粉色的卷发棒。好使吗? 还有那个郎文英语词典,卖掉了吗?
茅台加雪碧 发表于 2012-9-4 20:56 粉色的好使啊,我昨天还用了 英语词典也在哦
torto 发表于 2012-9-5 09:36 那礼拜天我去取啊。
torto 发表于 2012-9-5 09:39 你电话给我一下。我到时候打电话给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