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9-1 10:29 mm如果对这套产品不熟悉,还是建议你别购入这套产品了,我怕买了也不适合mm, 这套是朋友送的,从国内的 ...
使用道具 举报
月光洒落 发表于 2012-9-4 21:53 MM多疑了,因为日本没有,所以没见过产品,多问问很正常不是么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8-27 00:41 没问题,2件也不会很厚给mm包邮吧。我先睡觉啦,mm慢慢看,别太晚睡哦 ...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9-6 11:57 mm衣服收到了。还有赠品,,谢谢哦
yuangao 发表于 2012-9-9 21:46 亲爱的~~小棕瓶啥时候买的呀?是免税店的吗?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9-10 08:26 亲,这个很新鲜,8月中放假的时候买的,在机场免税店
yuangao 发表于 2012-9-10 10:05 亲爱的,还可以再便宜些吗?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9-10 10:13 恩。。那就4800包邮吧,这种东西货真价实的,也就这样啦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