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3-3-25 13:31 2200啊。。。行吧,那赠品我就不送了哈,mm汇款后给我地址吧
使用道具 举报
many00 发表于 2013-3-25 18:21 今儿顺路去了邮局。。发现没带卡。囧,明儿给掌柜汇。不好意思呀
hhforever 发表于 2013-3-25 19:02 mm支持交换吗? 47想交换
怪怪么么哒~S 发表于 2013-3-27 23:08 亲 隐形眼镜有度数没啊? 是日抛的么?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3-3-28 16:46 亲,是年抛的,平光,韩国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