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10-4 01:09 不好意思啊。。。今天好不容易找到邮政,已经关门汇款不了了。。。对了,你那个赠品楼第一个包包可以送我 ...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0-4 09:14 汇款后短我地址就行,东西给你留着哈 那个包包我要回去确认一下,因为前段时间收拾东西,扔掉好多不想要 ...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10-4 17:57 给你汇款了。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0-4 18:06 好的,谢谢mm,明天我就发东西给你。
Rachel1016 发表于 2012-10-6 22:13 收到了。。。。谢谢你的小YY。裤子果然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