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earjapa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公告 :禁止倒飞的天使和与其有关联的马甲进穿名堂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2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8-26 22:47
我不是要打嘴战,我也没在她那儿买过东西也没收过她任何好处,到现在为止进这个贴的人都是一面倒为她说话 ...

我们会经过这次经验
控制所有帖子的出品数量
具体的限制
我们会咨询大家意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tomoe0825 发表于 2012-8-26 22:45
我粗略数了一下。她今天开的帖子里有50多件衣服还不算赠品。。

今天的帖子和上一个有很多重复的
都是上个帖子搬过来的,包括赠品
都觉得我是在维护卖家一个人,其实我更想说我要维护的是穿名堂
版规严格是对的,但是如果严格到已经不去考虑人的感受那还不如不要
买家的评价都不重要,论坛利益第一???原谅我用这个词,我现在脑海里蹦出来的就只有这个词
今天说多了,对不住各位版主了,我知道大家处在这个位置上也不容易,去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买过她的衣服
但是感觉她是一个很好的买家
上次预定晚了
也很客气地回复
版主是不是再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yeliuok 发表于 2012-8-26 23:21
没买过她的衣服
但是感觉她是一个很好的买家
上次预定晚了

若是都按照人情办事
那此处不就是乱了
望大家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6 2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8-26 22:25
你这种说法
就跟那些说版主
不处理那些拍马屁的ID

你这都人身攻击了,我就不说什么了
随便你怎么想我吧,真的和我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0: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看到这种帖子真闹心。
话说我曾经就有一次更新100多件的。攒着攒着照片就多了。
穿名堂转的是二手,式样号码没有规定吧。
我这种有购买强迫症的,忽胖忽瘦的,估计以后不能开店了吧。
倒飞的天使mm我没有交易过,字里行间的跟过贴,问过衣服。感觉是个很好的mm。
处理在库衣服?这个概念怎么算?每个人处理的都是自己不需要的,都算在库衣服把。
我觉得这种处理有点过了,没有人强制谁必须买,也木有人强制必需卖,都是自愿的交易。只要不是垃圾,二手的多点又怎么样?
话说我以前有个朋友就是做设计的,从来就木有见过他穿过重复的衣服。据说公司里就是这种风气。衣服一般都只穿一次,甚至2次都不到就扔了。每个月的钱都花在衣服上了。
这种也算处理库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0: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清楚事情始末。

所有回帖都看了一遍,以前从没看的这么仔细。

看到好多级别那么高的mm都出来说话了,看来事情很严重啊。

大家都互相理解下,都在国外谁都不容易,好不容易有了这个平台。

说实话,俺这个就是不喜欢国内干什么都需要溜须拍马才来的日本。

说话比较直接,但是还是希望公平处置吧,没其他意思。真怕人误会,喷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0: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mm挺好的,他还经常在坛子送东西,宝宝衣服什么的呢,不做评论,不过觉得一个女孩有大批的衣服也不奇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0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在穿名堂我也当买家、卖家两年是有了。。我很少会在处理帖子里留言。 睡前看到处理倒飞的天使mm的帖子挺闹心的。她真的是个好卖家。按照版主们的意思,二手衣服也要限制数量了。那就让天使mm把衣服控制在一定数量内就好了。何必这么严重呢。虽然不知道是哪位mm投诉的。但也不要让一些眼红的人破坏了穿名堂的和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7 0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