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 版主姐姐 这个帖子可以关闭了 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7: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0-13 22:11
那要啦。旧喜欢那种稍微硬挺的感觉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41591697

亲 这个 是我新店的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7: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卜过如此 发表于 2012-10-13 14:58
我万恶的手机不知道为什么发不了私信了 我地址就这么告诉你吧

东京都北区中里1-14-2駒込MO(星)ビル602室 ...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41591684

亲 这个 是我 的新店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7: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12 17:37
嘿嘿  我这两天就抓紧把钱会过去  mm啥时候还更新呀  要是这两天更新的话 我再看看  一起汇钱 哈哈 ...

亲 这个 是我新店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10-12 19:24
现在才看见。。。。。最迟星期一给亲汇款。。。。。。

亲爱的  这个 是我新店地址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41591684

亲 还没有把地址短信过来吧  我明年天要去 给另一个 亲 邮寄东西 ,也给亲的帽子邮寄出去吧。 求 亲的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7: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0-12 09:04
MM 昨天给你汇钱啦哈

http://www.incnjp.com/foru ... extra=#pid941591684  亲 这个 是我新店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8: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0-15 17:54
亲 这个 是我新店地址

好滴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10-15 17:55
亲爱的  这个 是我新店地址

http://www.incnjp.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20007&page= ...

刚才已经汇款了,查收哦,地址也短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2-10-15 18:47
刚才已经汇款了,查收哦,地址也短信了

好的, 亲  我又找到 一个 领子 ,刚想更新到新店里呢,给亲看看不过 好像不适合你家我阿姨穿吧
反正 亲看看吧 刚拍好的照片 还是热乎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15 18:19
好滴好滴

亲爱的 我把 衣服 照片放在这边了昂





2 号,日本购入,MISCH MASCH 品牌妮子大衣,近2w 购入的,(这里有她家的网路店铺http://www.magaseek.com/shop/top/sh_TAMMIS-tr_s?cid=mgs_ovt_ss_ex_011778000,有兴趣的亲可以去看看)还很喜欢,但是明年回国,国内的家那边风大,不适合白色的衣服,更别说是妮子的了,好爱脏的,在国内,有的衣服真的是买的起洗不起啊 衣服的袋子系在前面或者是后面都很上品。m size 的。 应该是羊毛的吧 毛占 90% 之多。尼龙占7% カシミヤ占3%。 真的是好东西。 里面有一点污垢,不知道能不能洗掉,请看图,但是在外面一点也看不出来。衣服很干净。4800包邮出。8~9新。乖乖儿  mm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5 18: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婲婲。 发表于 2012-10-14 21:21
亲吧电话   发消息给偶  完事直接通知你哈  偶的是080 3566 8343

今天已经把衣服邮寄出去了  走的小黑猫 mail ,上衣和下身分别邮寄的。
把衣服照片放在这边了昂

我还没有去银行确认汇款呢, 明天去看看去  哈哈






5 号, 日本购入 ONE SPO 可爱红色套装,set 1w3 也不1w4 购入的,5000包邮出,全新的,不接刀,出不去刚好拿回去送妹妹,很喜欢领子部分做的细节部分,水钻小蝴蝶结,下身是个大裤衩,但是他家做的大裤衩好看,穿起来外观和裙子一样,个人认为比LIZ LISA 家的裙裤做的舒服。就是但配也会很好看。转给真正懂的亲。婲婲。 mm 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