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原谅你好了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6】 版主姐姐 这个帖子可以关闭了 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6 0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9-26 01:07
亲爱的,还没有收到。你别着急,我邮寄东西有时候也得3天,甚至4天到达的 ...

好吧 真慢阿
急死人了
YY 今年是穿不着了 留着明年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2: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3: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26 09:59
好吧 真慢阿
急死人了
YY 今年是穿不着了 留着明年穿吧

美女呀  今天有没有收到呀
我还想买别的怕邮不到钱都不敢买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今天收到了没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6 1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26 13:33
MM  今天收到了没有呀

  还没有。  亲 , 你把地址告诉我吧,我现在 又要出去邮寄东西,亲也能快点收到。  这样的衣服 在福冈这边穿到11月份没有问题的。 到11月中旬就冷了。不知 亲那边是什么样的 天气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6 13: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26 13:12
美女呀  今天有没有收到呀
我还想买别的怕邮不到钱都不敢买了
呵呵 ...

呵呵 我在小春上邮寄东西 老多了 从来没有丢失过,亲爱的 有点信心哈。
还有,小春上有的时候 也是有又便宜又好用的东西转让的,建议亲办理一个 邮局的帐号,也是免费的 ,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4: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9-26 13:39
呵呵 我在小春上邮寄东西 老多了 从来没有丢失过,亲爱的 有点信心哈。
还有,小春上有的时候 也是有又 ...

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4: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9-26 13:39
呵呵 我在小春上邮寄东西 老多了 从来没有丢失过,亲爱的 有点信心哈。
还有,小春上有的时候 也是有又 ...

MM你有没有QQ 呀 我发图片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4: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aggicel1 发表于 2012-9-26 14:22
MM你有没有QQ 呀 我发图片给你

我怕钱邮丢了 那样你在邮过来了 多不好啊
还是先等等吧 那样大家都放心
先在这谢谢楼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4: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9-26 13:39
呵呵 我在小春上邮寄东西 老多了 从来没有丢失过,亲爱的 有点信心哈。
还有,小春上有的时候 也是有又 ...

我星期一就去办一张卡去
这样邮寄太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