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benben画廊)畅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4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24 13:14:00的发言:
放狗!咬住![em01][em01]
MS现在的警察都吃了大把肚子~~凭耐力,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14: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4 13:16:00的发言:
MS现在的警察都吃了大把肚子~~凭耐力,哈~又不是中长跑= =
冲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24 13:18:00的发言:又不是中长跑= =
冲刺啦!

你是不是就像让人把我埋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14: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4 13:20:00的发言:
你是不是就像让人把我埋了啊??我在给你加油呐!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sqq在2006-11-24 13:14:00的发言:
放狗!咬住![em01][em01]
给警察叔叔兜里揣2包子,狗就咬的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4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美好的感觉啊,呜呜,换了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4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冬日不去,夏日不来. 靠窗边的日子,便是枯枝嶙峋也可以畅想绿意盎然.
夏日不来,寒意不去.可以看到风景的房间,便是风景的一角.
喜欢头发上流畅的线条,然后看到风的影象.
冬夏是最爱的季节,清晰分明.
不暧昧,不平常.
到哪里,找爱情,到哪里,找畅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0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4 15:19:00的发言:冬日不去,夏日不来. 靠窗边的日子,便是枯枝嶙峋也可以畅想绿意盎然.
夏日不来,寒意不去.可以看到风景的房间,便是风景的一角.
喜欢头发上流畅的线条,然后看到风的影象.
冬夏是最爱的季节,清晰分明.
不暧昧,不平常.
到哪里,找爱情,到哪里,找畅想.
啊呀,终于有个照题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5 0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24 23:28:00的发言:啊呀,终于有个照题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0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24 3:50: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4348106001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暮色依浓,玻璃窗上依稀地映着夕阳最后的一抹残红。静静地,聆听我最爱的曲子——《forever love 1 M wma 100 畅想》那音乐伴着浩浩长风而来,涉过旷野,越过丘陵,幻化成一只红翅膀的鸟,在这黄昏,与音乐的精灵一起翻飞起舞

    音乐时而平缓,时而激越,蓝天极处,云在自由自在地飞翔,乐曲中的每一个音符在心间跳跃,音乐的节奏变得飞旋激越,如划破夜空的闪电;如飞流直下的瀑布.......夕阳的最后一抹残红己悄然褪去,音乐之舞也渐近尾声。而我仍在良久地回味。
   李商隐有诗云: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一直对“只是”二字“耿耿于怀”,也一直疑惑为何文豪骚客总喜欢为黄昏夕阳慨叹无奈、郁郁寡欢。我早已为李商隐的诗作了修改:夕阳无限好,只因近黄昏。有了黄昏,才有夕阳。黄昏,也因了夕阳而美丽。
     人生犹如音乐,起伏不平。我们的生命需要梦想来点缀,就像音乐只因感情的注入才有了灵魂。虽然我们年轻,可是年轻的生命不是挥霍的资本。
   帆总要离开停靠的港湾,驶向茫茫的大海。幼鹰总要挣脱老鹰的庇护,飞上无垠的天空
   未来的成败,依然掌握在自己手中,远方的夜空,星光,依旧朦胧着美丽的梦,那才是最美丽的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