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公园走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5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消食,为晚上的战斗做准备[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7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24 3:08: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436546213.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一首Indescribable Night 如痴如醉,这是Kate St John给我的第一印象。她似那游离在梦幻国度的天使,一不小心堕入了凡尘,用她那迷离的歌声,向人们诉说着恋人们内心故事。她的声音也许最适合在傍晚到深夜这段时间悉心倾听,曲子似乎与一个甜美清凉之夜浑然天成,又似浓密浪漫的风情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是迷离中淡出的甜美旋律,如唱诗般的吟诵,吟出了一对坐在草地上看星星恋人的心声......                          

一对恋人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的星星,浪漫至极,相对无言,羞涩的女孩,桃色的脸,桃色的嘴唇和那黑色的大眼睛,男孩只是将女孩的手紧紧的握住。却不敢凝视那黑色的眼睛,因为那是羞涩的,而当男孩依在女孩胸口的时候,女孩的眼睛却是变换了颜色。??
     就是这样一个场景,低调淡然,甚至平凡,却像一首悠扬的散文诗,两个相爱的人席地而坐,好像在这一瞬间就可以从此相守。这是一个很美的场景,远方的星空,温柔的话语,还有那美丽的梦,只有这种相依相守的感觉,次能让人们痴迷 甚至留恋忘返......一对恋人坐在草地上看着天空的星星!
Indescribable Night
A veil has lifted that shrouded my eyesThe folds that lay over me no longer lieYour infinity is revealed to meIt shines in your infinite smile
It was like a gift floating down through the darkA dove finding rest in the leaves of my heartA feeling inside, an invisible guideHad shown me a way to survive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s it you
You and me in the circle of everyday lifeClimbing through moments of death and delightNow I’ve found my good night in the spiral of lightThat shines in your intimate smile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
Sailor oh sailor won’t you be proudTo now find a light in the deadliest cloudThe wisdom you’ve found, a surrendering soundSings through the surrendering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ndescribable nightIs it you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8 21:46: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喜欢这首歌,特别喜欢那唱诗般的吟诵!
今天又听了好几遍.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8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好听的,优美,轻松...............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