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24 12:41 亲,查看短信
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24 17:21 亲,交换东西我没怎么换过,不知道邮费怎么算,我那帖子里是卖的话,你想要的那2件,1件8折,1件2000,2 ...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24 17:31 可以的,我不怎么介意这个,差不多就行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9-25 15:07 mm 我能要个赠品化装包包吗? 如果困难的话就算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