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麻烦版主锁帖,请亲们去新的帖子里问问题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4 17: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9-24 17:28 编辑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24 12:41
亲,查看短信


亲,交换东西我没怎么换过,不知道邮费怎么算,我那帖子里是卖的话,你想要的那2件,1件8折,1件2000,2件包邮。
如果交换的话,就得按原价,是不是就不能包邮了,邮费得500的信封,那么加邮费这2件衣服就是4300了,是不是?我是不是需要选东西和邮费加起来4300左右的,对不?因为我没太换过,所以不懂,问问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4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9-24 17:21
亲,交换东西我没怎么换过,不知道邮费怎么算,我那帖子里是卖的话,你想要的那2件,1件8折,1件2000,2 ...

可以的,我不怎么介意这个,差不多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7: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24 17:31
可以的,我不怎么介意这个,差不多就行

mm,真不好意思,刚才去翻了一下,我那唇彩还有好多呢,
暂时不需要了,真对不起啊,反复打扰了mm好几次,有机会再合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0: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乒乓球球 于 2012-9-25 11:02 编辑

mm我想交换
雅诗逆时空抗皱保湿霜针对脸颈细纹起极大地作用水润润小罐自留

主要是我缺少晚霜 mm你看怎么交换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4: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那还有晚霜吗  

我东京到你琦玉的邮费大概580   

你看看你那有没有加起来价钱差不多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4: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预定下3个晚霜 2大1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5: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能要个赠品化装包包吗?
如果困难的话就算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5 23: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球球 发表于 2012-9-25 15:07
mm 我能要个赠品化装包包吗?
如果困难的话就算拉

打包完毕、明天邮寄,亲也别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水的味道 于 2012-9-26 12:20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26 18: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