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麻烦版主锁帖,请亲们去新的帖子里问问题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2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9-19 01:53 编辑
colormylife 发表于 2012-9-17 19:56
给你短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2: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17 22:17
毛孔精华,30ml的将近8000多 两个加一起14ml3000包邮

白金系列的霜15ml3000包邮白金系列的清洁皮肤收毛 ...

看见了啊。。。毛孔精华的一个是30ml,一个是14ml,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17 22:17
毛孔精华,30ml的将近8000多 两个加一起14ml3000包邮

右边白金系列的霜收毛孔紧实肌肤保湿作用50ml1500 ...

白金系列的霜是15ml,这个有什么功能呢?清洁皮肤收毛孔的是洗面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22: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9-19 01:54 编辑
colormylife 发表于 2012-9-17 22:20
看见了啊。。。毛孔精华的一个是30ml,一个是14ml,对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2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mylife 发表于 2012-9-17 22:20
看见了啊。。。毛孔精华的一个是30ml,一个是14ml,对吗?

毛孔精华不太合适'不如白金系列'还是给亲推荐白金系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2: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17 22:23
亲'仔细看一下'套装里的所以两个加一起14m l'

就是说14ml是3000,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22: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9-19 01:55 编辑
colormylife 发表于 2012-9-17 22:29
就是说14ml是3000,对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mylife 发表于 2012-9-17 22:29
就是说14ml是3000,对吗?

他比去皱精华小棕色瓶子斗贵很多'不是一个阶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17 22:31
是的呀'不过是包邮的'我自己也没剩几个'用的很快'先涂毛孔精华再涂白金的霜效果很好地说 ...

你一次买多少个啊,里面就这么点,还有剩余卖给别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2: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17 22:28
毛孔精华不太合适'不如白金系列'还是给亲推荐白金系列吧'

为什么不太合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