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麻烦版主锁帖,请亲们去新的帖子里问问题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0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9 00:44
有的'亲'要预订上么

想要啊,但我从没在小春上买过东西,不知道是怎么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别人的回复,好像可以拿到赠品,我如果买那两个的话,有赠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0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9-9 01:21 编辑
cece01 发表于 2012-9-9 01:05
看了别人的回复,好像可以拿到赠品,我如果买那两个的话,有赠品吗?

那个是给老买家的哈'不过亲既然提了就送吧'睫毛膏'首页有我的帐户汇款后通知我'电话地址短信我吧'邮费是200'倩碧的新品睫毛膏所以邮费就不免了'免费的赠品送没了'不好意思了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9 01:14
那个是给老买家的哈'不过亲既然提了就送吧'睫毛膏'首页有我的帐户汇款后通知我'电话地址短信我吧'邮费是20 ...

我一共是付3200对吧?多谢啊!!!但是我做了人工接的睫毛,不用睫毛膏,所以MM可不可以送我唇彩或者口红或者眼影或者霜什么的呢???
还有我这个周日和周一要去东京,会去原宿,新宿的大久保那边,还有就是浅草和skytree什么的那儿,如果你可以和我碰个面的话,我可以当面把钱给你,不行的话,我从东京回来后就是星期二或者星期三从银行里打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0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ece01 发表于 2012-9-9 01:33
我一共是付3200对吧?多谢啊!!!但是我做了人工接的睫毛,不用睫毛膏,所以MM可不可以送我唇彩或者口红 ...

别的很难做赠品呢'给亲个浅粉色的雅诗兰黛钥匙扣扣红可以么'以外也没别的了'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0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ece01 发表于 2012-9-9 01:33
我一共是付3200对吧?多谢啊!!!但是我做了人工接的睫毛,不用睫毛膏,所以MM可不可以送我唇彩或者口红 ...

面交应该没可能'我工作出差星期四才回去呢'亲星期三之前汇款星期四邮寄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2: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9 02:36
面交应该没可能'我工作出差星期四才回去呢'亲星期三之前汇款星期四邮寄好么 ...

好的,等我从东京回来后再汇款给你吧。那我还是要那个睫毛膏了,这个可以送给我姐姐用。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02: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cece01 发表于 2012-9-9 02:39
好的,等我从东京回来后再汇款给你吧。那我还是要那个睫毛膏了,这个可以送给我姐姐用。谢谢你了! ...

不客气哦'亲'东西盒子都被我扔掉了喔'和亲说下保质期都在2015以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9-9 02:41
不客气哦'亲'东西盒子都被我扔掉了喔'和亲说下保质期都在2015以后的

没包装没关系的,我只在乎里面,只要是正品就可以。
我汇了钱之后是不是最好在小春上给你发个短信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0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cece01 发表于 2012-9-9 02:43
没包装没关系的,我只在乎里面,只要是正品就可以。
我汇了钱之后是不是最好在小春上给你发个短信什么的 ...

是的'通知我下就好'都是自己用的不会亏待自己都是正品的啦'很多亲都用过'安啦'地址电话短信我吧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