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onno
收起左侧

我的玩美生活-手工小巧圣诞老人别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3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圣诞老人可以做成发卡哇,,[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23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3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哦....
教偶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3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自己做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3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6-11-23 14:14:00的发言:我怎么不知道 还有这个事情
什么时候也给我做一个啊
哈哈

[em02][em02][em01]改天给你做一个。不过年末比较忙。
可能赶不及。尽量给你弄个讨好你女朋友哦。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3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1-23 14:25:00的发言:鼻子眼睛都做出来啦哇,,[em02]是的。
用笔小画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3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1-23 19:07:00的发言:这个圣诞老人可以做成发卡哇,,[em02]可以吧。颜色可能就不能使用大红的了。
大红的使用材料全是毛线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3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23 19:29:00的发言:好厉害哦....
教偶啊...
[em02]圣诞节时给男朋友弄一个
互相佩戴调和气氛。
感觉非常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3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1-23 20:18:00的发言:想自己做一个
建议可是试试,。非常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3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也去参加东京版的聚会

到时候再说了

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