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113|回复: 1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红烧猪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9 19: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红烧猪蹄
zhuti.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 +99 收起 理由
丶伟少 + 11 好想吃!!!!
憨吃迷糊睡 + 88 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8-19 2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自己做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1: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xpoo 发表于 2012-8-19 20:11
不会是自己做的吧

自己多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greenwind 发表于 2012-8-19 21:04
自己多的,哈哈

教下我嘛,最近需要做顿饭给日本人吃,帮个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19 2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请教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xpoo 发表于 2012-8-19 21:05
教下我嘛,最近需要做顿饭给日本人吃,帮个忙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帮忙。不过只有周六周日有空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诱惑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yyilove 发表于 2012-8-19 21:40
我也想请教方法

我是先用高压锅把猪蹄煮好,放调料和盐。
然后,切成小块。
大勺里放糖和油,等糖化了,把煮好的猪蹄放在里边炒。
然后放入酱油,闷一会儿。
日本的酱油比较淡,多放些不用防水了。
这么简单的说明一下,祝你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2: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不敢让我尝尝,都说你胆量大。考验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