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儿 发表于 2013-4-16 17:36 好勒 嘿嘿 慢慢看 买的多的话 给亲便宜
使用道具 举报
目童 发表于 2013-4-16 17:40 亲爱的 那支护手霜 药局貌似不贵哦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4-16 23:42 护手霜降价拉拉拉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4-17 01:01 17预定啊 要上面那两个 kitty和猴猴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4-17 01:12 亲先把地址短给我吧 我早我正好去邮局 就一起给亲邮寄拉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4-17 01:15 亲不是要留一个吗??我就要两个就ok~~ 谢谢亲这么相信我呀 开心开心~~ 我现在短亲地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