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乖乖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9】50夜了 麻烦班组所贴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6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4-16 17:36
好勒  嘿嘿 慢慢看  

买的多的话 给亲便宜

好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6 17: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那支护手霜 药局貌似不贵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7: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3-4-16 17:40
亲爱的 那支护手霜 药局貌似不贵哦

这样啊 药店卖多少呀 我降价哈

我也不知道多钱 别人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6 2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护手霜降价拉拉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0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4-16 23:42
护手霜降价拉拉拉

17预定啊 要上面那两个 kitty和猴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01: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4-17 01:01
17预定啊 要上面那两个 kitty和猴猴

好勒  谢谢亲爱的  接受预定   亲要是下面的也喜欢的话 我就不留拉

2个的话是560  给亲550 包油

3个的话是840  给亲800包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0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4-17 01:01
17预定啊 要上面那两个 kitty和猴猴

亲先把地址短给我吧  我早我正好去邮局 就一起给亲邮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7 0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4-17 01:12
亲先把地址短给我吧  我早我正好去邮局 就一起给亲邮寄拉

亲不是要留一个吗??我就要两个就ok~~
谢谢亲这么相信我呀 开心开心~~
我现在短亲地址。。。
下午放学去汇款 4点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7 01: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啦 发表于 2013-4-17 01:15
亲不是要留一个吗??我就要两个就ok~~
谢谢亲这么相信我呀 开心开心~~
我现在短亲地址。。。

我想亲要是喜欢就都出啦 我还有其他的

亲 要两个的话 那就是550  哈

我明早就去邮寄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