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乖乖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89】50夜了 麻烦班组所贴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3-1-29 23:32
好的,给mm汇好了短你地址

嘿嘿 那个miumiu我8500包油来的  相当于这个钱包就卖了2000  还得包油   不过还得谢谢mm{: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2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3-1-29 23:35
只要第一个就好了

那好的  那就3500 包油  嘿嘿  短我地址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3: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1-29 23:37
那好的  那就3500 包油  嘿嘿  短我地址就好啦

mm帮我试试可以吗?放钱进去会不会粘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23: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3-1-29 23:39
mm帮我试试可以吗?放钱进去会不会粘这呢?

放卡的地方有点粘  钱的地方不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9 2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23: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3-1-29 23:41
能用就行了~~~~~

嘿嘿 就是用个皮  嘿嘿 亲把地址短给我就好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00: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LV钱包想排队。。。。(*^__^*)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00: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100 发表于 2013-1-30 00:18
LV钱包想排队。。。。(*^__^*) 嘻嘻……

好的 谢谢亲 给亲排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30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JOYCE100 发表于 2013-1-30 00:18
LV钱包想排队。。。。(*^__^*) 嘻嘻……

亲对那个miumiu的没有兴趣么 嘿嘿  那个比lv新很多的8000包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30 00: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3-1-30 00:27
亲对那个miumiu的没有兴趣么 嘿嘿  那个比lv新很多的8000包油

粉粉嫩嫩的太不符合 汉纸我了。。。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