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风雨历程区
›
虚拟商业街
›
活在边缘的人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benben3326
活在边缘的人
[复制链接]
ysqq
ysqq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3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3 22:36:00的发言:原稿出处~
“一只想变成橘子的苹果,一只想变成橘子的苹果,她以为,这样可以变得丰满一些性感一些,她以为,这样可以到电脑公司上班,她以为,这样可以变得酸酸的不被别人吃掉,这么笨的苹果,这么笨的苹果,我从来没有见过”
想成为包子的Ricci~
灭哈哈哈哈哈哈~
[em01][em0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Ricci
Ricc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3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迅告诉我们~漫骂和讽刺,这决不是战斗~!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sakuradb23
sakuradb23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3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3 22:42:00的发言:鲁迅告诉我们~漫骂和讽刺,这决不是战斗~!
那是啥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Ricci
Ricc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3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6-11-23 22:44:00的发言:那是啥
问的好啊...这是啥...就是就是~阶级内部的意见分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fsjb
fsjb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0-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3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22 15:07:00的发言:活在边缘的人,第一次在一篇序言中见到,觉得很傻
自己说自己是活在边缘的人,岂不是有一种自誉的感觉,希望别人注意,希望别人来安慰,似乎这是一出策划好的戏
活在边缘的人,不被主流所控制,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追求,只是这种追求不切现实,被众人所不屑
所以慢慢的看透了这个世界,慢慢的和社会脱节
生活在自己的幻想和梦中
爱自然,却排斥社会
拒人于千里,却自我催眠看透了人生
我很不屑,很不屑,却突然发现自己也是这样的人,自己,也是边缘的人
已经开始喜欢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看着天空,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河边看对岸的红叶
我发现自己老了,真的老了,和别人没有话题又如何去共鸣
自己参透了人生却毫无意义,只有去感受像流云一般的空气,去自然中寻找乐趣
这已经不是了人,这已经不是了人类
边缘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天堂呢
也许在孤寂的同时品味的是另一种和谐的音符吧
活在边缘的人有什么不好?
相比之下有一些盛名繁华之下结束生命的人呢,
也许是因为长久反复的自省。
那些华丽的表演者,在繁华之中忘记了自己的所求。
而清醒的表演者,能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虽然他们之间只有一步之遥,
那些华丽的表演者
最终惘然于内心的途径该通往何处呢。
所以进入最喧哗的圈子。
试图寻求到感情的慰藉,
寻找情途终点。
也试图结束人生的表演,
而落幕之后的寂寞,
又是几个华丽的表演者能够忍受,
曾经如斯的辉煌,
清醒的人也不代表能够控制自己。
华丽的表演者站在高楼上看完沸腾夜色和万千灯火,
之后,纵身一跃……
因为他依然还是不知道该如何解决问题。
清醒的人能对自己有太多的自省,
能触摸到的生命之深渊。那才是真正的活在边缘的人。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白鬼
白鬼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1-1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4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i在2006-11-23 17:20:00的发言:
刚看完鬼吹灯那个长篇,现在觉得肉包比枪支有用.....嘘~
在看聊斋,大好的文
http://post.baidu.com/f?kz=11481329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Ricci
Ricc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9-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4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鬼在2006-11-24 0:25:00的发言:
在看聊斋,大好的文
http://post.baidu.com/f?kz=114813291
甚爱聊斋啊,阅微草堂笔记也甚可啊~~以前学校图书馆有本<中国民俗大观>,里面摘经引句,故事都大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benben3326
benben3326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4-2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11-24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包子
kuso包子,菜包子,纯包子,鬼包子,外国包子,樱花包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白菜
白菜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4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你个土包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ysqq
ysqq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24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菜在2006-11-24 13:13:00的发言:
靠.你个土包子
挖哈哈哈哈!
包子联盟马上成立了!
[em01][em01][em0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4
5
6
/ 6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婚姻育儿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39638 秒, 10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