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世纪之风
收起左侧

飘柔就是那样自信....失去了飘柔,丫头们对咱不再自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22 1:07:00的发言:YES,小巫有小希,咱有海妹妹
[em01]
[em01][em01][em01]
说真的世纪GG真的很象我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2 1:12: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说真的世纪GG真的很象我同学。。。
呵呵,你哥长了个大众脸,很多人都曾这么说过,有的说像他战友,容易亲近大众,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22 1:19:00的发言:呵呵,你哥长了个大众脸,很多人都曾这么说过,有的说像他战友,容易亲近大众,多好.

可能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22 1:11:00的发言:哈哈,以为是海飞丝的广告。不再青春了,要做就想做老式来式的广告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22 1:20:00的发言:不再青春了,要做就想做老式来式的广告 了
那两个差不多一样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2 1:20:00的发言:
可能吧。。。[em06]呵呵,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0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22 1:21:00的发言:呵呵,
[em07]对自己挺有信心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2 1:22:00的发言:对自己挺有信心的嘛
呵呵,现在的自信虽不再飘起来
却也精神的抖擞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22 1:23:00的发言:呵呵,现在的自信虽不再飘起来
却也精神的抖擞着...

那也是好事啊。。。加油哦。。
我得睡觉了。。。明天还早起
各位慢慢玩哦
晚安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2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