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36|回复: 22
收起左侧

好东西是要大家分享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1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Post=520]  
[/Post]

我家相公帮改的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1-21 20:31:00的发言:还可以,但是色彩和前景搭配的并不是很好,.
瞧那水纹.刚好挡住了性感的嘴,
左眼边和鼻尖出现的落瓣,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的布局!

遮丑了。。。[em0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1-21 20:34:00的发言:不丑,..只是这照片不能和现实的你形成一个整体的联系..
不说了咯..电脑修好了..我该回家了....等下就不能上网了..你们继续..我先退了!

就是不要嘛。。。
这样才虚幻。。。
才神秘。。。
[em01]
我喜欢这效果。。。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1 21:12: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谢[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把嘴放出来了[em06]


不过,亮一点也好看。。。
我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照过的所有相片中的这张
是因为,她不象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1 21:22:00的发言:怎么把嘴放出来了[em06]


不过,亮一点也好看。。。
我最喜欢的就是自己照过的所有相片中的这张
是因为,她不象我。。
[em01]
问题太多了..因为原来的照片是被放大的
没的救.看看眼镜兄弟有没有办法帮你把这张相片做好看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21 21:26:00的发言:
问题太多了..因为原来的照片是被放大的
没的救.看看眼镜兄弟有没有办法帮你把这张相片做好看点

被谁放大的
我家的很小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1 21:28:00的发言:
被谁放大的
我家的很小
[em01]
我[em05]不放大怎么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