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y2008 发表于 2012-8-13 14:13 LZ中文是跟日本人学的吗?
ginou 发表于 2012-8-13 14:18 朋友等了10个月,拒签了 不过MM孩子都有了,一定能下的
爱宝的妈咪 发表于 2012-8-13 14:20 我也拒签了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2-8-13 14:23 大概是来的时间太短了,再过个一两年就没问题了吧,不要着急。 我是来10年才申请的,很快就下来了。 ...
ginou 发表于 2012-8-13 14:25 我有个亲戚,第一次永住也被拒签了 因为和婆婆关系不太好,审查时往家里打电话,婆婆接起来一听是入管就 ...
爱宝的妈咪 发表于 2012-8-13 14:37 主要理由让我很气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