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宝的妈咪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日配申请永驻被拒签的有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3 14: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等了10个月,拒签了

不过MM孩子都有了,一定能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2008 发表于 2012-8-13 14:13
LZ中文是跟日本人学的吗?

哈哈好久没写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nou 发表于 2012-8-13 14:18
朋友等了10个月,拒签了

不过MM孩子都有了,一定能下的

我也拒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13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4: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宝的妈咪 发表于 2012-8-13 14:20
我也拒签了

我有个亲戚,第一次永住也被拒签了

因为和婆婆关系不太好,审查时往家里打电话,婆婆接起来一听是入管就说:没这个人! 然后挂了

就没下来

然后半年后重新申请,就批了

MM等半年再申请一下吧
孩子都有啦,真金不怕火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佳期如梦 发表于 2012-8-13 14:23
大概是来的时间太短了,再过个一两年就没问题了吧,不要着急。
我是来10年才申请的,很快就下来了。 ...

谢谢MM就是感觉点挺被的  我也想好了过几 年在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ginou 发表于 2012-8-13 14:25
我有个亲戚,第一次永住也被拒签了

因为和婆婆关系不太好,审查时往家里打电话,婆婆接起来一听是入管就 ...

主要理由让我很气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4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宝的妈咪 发表于 2012-8-13 14:37
主要理由让我很气愤

我把理由传上去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宝的妈咪 发表于 2012-8-13 14:37
主要理由让我很气愤

我把理由传上去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4: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结婚3年孩子都有了还拒签,入管搞什么的,那些假结婚的个个都有签证来日,真结婚的就拒签,不明白拿什么尺子去核审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