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inou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给闺女买的秋装邮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22: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看
请教lz我家宝宝今年6月27日出生
我也想给她买可爱的秋冬衣服。 女宝
可是我不知道穿多少厘米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akina 发表于 2012-8-12 22:49
真好看
请教lz我家宝宝今年6月27日出生
我也想给她买可爱的秋冬衣服。 女宝

那9月末的时候是3个月,一般是60CM~70CM

买70的吧,能多穿穿~~或者买80,明年也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ginou 发表于 2012-8-12 19:54
1岁半头发就这么长了呀。。我朋友家宝宝一岁半头发还没我家的长

你家几岁啊,我家一出生就有挺多头发的
我和她爸头发都又粗又多,也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3: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balsamine 发表于 2012-8-12 23:00
你家几岁啊,我家一出生就有挺多头发的
我和她爸头发都又粗又多,也愁人 ...

11个月,下个月就过生日啦~~

我头发特稀薄,她爹头发跟钢丝一样,一根有我3根粗

还好闺女取我俩中间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ginou 发表于 2012-8-12 23:03
11个月,下个月就过生日啦~~

我头发特稀薄,她爹头发跟钢丝一样,一根有我3根粗

平均一下正好,取的真好啊,优质宝宝
提前祝生日快乐,1周岁啦,大日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2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
你把他的衣服整理的那么整齐。。。

俺不会整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0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你家的女儿太幸福了
衣服都好可爱啊
我也喜欢那个兔子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00: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ginou 发表于 2012-8-12 22:55
那9月末的时候是3个月,一般是60CM~70CM

买70的吧,能多穿穿~~或者买80,明年也能穿。。 ...

谢谢 lz
lz给宝宝买的衣服真好看
lz下次要再转衣服,我第一个报名
这次没排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balsamine 发表于 2012-8-12 23:04
平均一下正好,取的真好啊,优质宝宝
提前祝生日快乐,1周岁啦,大日子呢 ...

谢谢

是该好好庆祝一下。。MM家1岁时是怎么庆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ginou 发表于 2012-8-13 12:59
谢谢

是该好好庆祝一下。。MM家1岁时是怎么庆祝的?

1岁的时候在国内,冬天啦
也没怎么庆祝,就去照了一套照片

在日本的话应该会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