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ppychin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应姐妹要求,,把今天的衬衣重新拍一遍。但是限时15分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8-10 20:12
妈呀,想挤没有材料啊,挤不出来

这回买的内衣1950.。。。一穿就这效果
穿8000的内衣也没穿出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8-10 20:08
你去把你腿上的脂肪抽出来,打在胸里面就可以了

这样也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付钱了啥也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gearjapan 发表于 2012-8-10 20:14
kao
退钱

死男人~~~
跟我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8-10 20:14
这样也行么?

行的行的……

不过估计你腿上也没什么料~~
还是就那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8-10 20:14
这回买的内衣1950.。。。一穿就这效果
穿8000的内衣也没穿出这样~~

你这1950的内衣对没有料的人来说也管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8-10 20:16
你这1950的内衣对没有料的人来说也管用不?

我真的没料,,就是1950穿出来的
还是前开口的内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8-10 20:15
行的行的……

不过估计你腿上也没什么料~~

早都让你匀点给我,你小气到现在都没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便宜点就买了,咱这种潜水的买不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20: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8-10 20:15
付钱了啥也没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