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75|回复: 20
收起左侧

也来卖几件小衣服.....<又新加了几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1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也买点小衣服.....下边有小包和小袜子是赠送的...邮费买家出...
这个天穿的.7900买的.现卖1700 只穿过一次...型很好,适合皮肤白的MM穿.我皮肤黑..

小背心..金亮亮的..配牛仔裤,或者超短牛仔群都很好看..500卖.<已售>

还是小衣服...一次都没穿过....3900买的.现卖900<已预定>
                   在香港买的韩国制.皮毛小背心.腰侧面是牛仔布的.很有型,穿过不到5次.1700港币买的现卖2000<已售>牛仔短裤夏天6800买的.现卖900  <已售>                            
LOVE BOAT家9800买的.现卖1300   

买以上的衣服就送,一件黑色的秋天外套和一个小手提包还有一双全新可爱的音符小袜子今天传不了图了明天上来传..可以预订~~~
[em07][em07]
继续上传.
短袖外套.400..只在家穿过1次...基本上跟新的一样.

LOVE BOAT家的帽子,好象带过一次,400卖已售

配仔裤穿很酷的....800卖.
买来一次没穿过的很发汹的鞋..7900买的,现在想卖2500.没人买也没关系.留着明年自己穿.22.5码
 穿过几次..跟很高.22.5码的.900卖..已售.<> 

穿过的..22.5码.500卖...<无>

休闲小衣服...400卖.已售

以下是赠送的.先买了的MM可以挑一样.
用过的小包.MM们不嫌弃的话那去用

小袜子一双.已送
黑外套.有个JJ已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7 18:19:5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21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都是什么尺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闪的,哈哈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16: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丫丫丫丫丫在2006-11-21 8:25:00的发言:还是小衣服...一次都没穿过....3900买的.现卖9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1829112183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1832346333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个小背心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q穿肯定不错,偶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小背心我要拉。。。喜欢!!怎么联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1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皮毛小背心 还在吗?  是什么SIZ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inderella1983在2006-11-21 16:23:00的发言:那个小背心我要拉。。。喜欢!!怎么联系你??好呀.MM你说的是金亮亮的小背心还是皮毛小背心呢?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丫丫丫丫丫)以下是引用Cinderella1983在2006...

金亮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发信息了。。等你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