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54|回复: 15
收起左侧

全新的鞋子   出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1 0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全新没下过地的
颜色  棕色
号码  L号<37半或是37的,我是24的脚  穿不进去~~~~!塞都不肯那!!郁闷啦!>
跟高  9CM<钢的  有装饰>
LAPIS LAZULI家的  109有店
原价 9800~
现价  250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1 6:25:0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05: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寄费用  购买的MM支付
那我把相片删除啦
免的有~!@#$%^&*()(*&^%$
MM把电话  用短信告诉我吧
我现在要去睡啦~~~~
下午起来 给你电话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1 6:26: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0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我想要~~不知道SIZE合适嘛~平时我都是穿37的~~我住赤羽可以的话怎么交易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1 5:55: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0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小阿姨哦~~~~~
那应该是没问题的
我是穿38号的
但是 这是L号 但是却小
我穿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0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西川口  如果MM发表的话 我们可以在西川口车站交易
最近身体 不怎么好
感冒了一直都没好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0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21 5:51:00的发言:我不是小阿姨哦~~~~~
那应该是没问题的
我是穿38号的
但是 这是L号 但是却小
我穿不进去

不好意思看错了~~对不起啊我已经该掉了哈哈~你住西川口啊我住赤羽啊好进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0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问题那时间地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1 0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可以吗?
下午的时候  方便的话  把你的电话告诉我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0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21 6:24:00的发言:明天可以吗?
下午的时候  方便的话  把你的电话告诉我好吧
明天可以是可以但是我一睡觉就爬不起来拉~~要不星期三,四有时间我们见面吧~~
手机号码我M给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都是神仙,一大早7点多在这里交易。。。。。
晕死~!!!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