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引起公愤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都是同一个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精发紫是希子的呕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22 17:18:00的发言:酒精发紫是希子的呕向  
[em06]
找抽吗你?
欠灌吗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2 17:30:00的发言:
[em06]
找抽吗你?
欠灌吗你?
灌吧 我有量 来两捆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8: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22 17:35:00的发言:灌吧 我有量 来两捆啤的

你们家的酒是用捆量的吗?[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2 17:35:00的发言:
你们家的酒是用捆量的吗?[em09]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22 17:37:00的发言:桶
跟你喝肯定马上就醉
人家说心情不好就容易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2 17:46:00的发言:跟你喝肯定马上就醉
人家说心情不好就容易醉


喝多了,都会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22 17:58:00的发言:
喝多了,都会醉的。。
心情好,不容易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22 18:00:00的发言:
心情好,不容易醉
是吗?
我酒量不好所以容易醉。。
所以都没喝酒,,,那东西一点都不好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