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虫子~~~来~~~包包 白送的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1:55: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02154426606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02154498951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202154551924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虫子 是这样的
不是很大
平常出去逛街是可以的
上学基本没希望哈~~你自己看看
喜欢就拿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oungluo在2006-11-20 21:52:00的发言:什么包???有没有送书包的?我上学用帅歌  偶回不了短信啦
昏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浅色的比深色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娇媚十足在2006-11-20 21:58:00的发言:浅色的比深色的好看@!~

颜色比较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累,你的包包,还都得我来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1:56:00的发言:又是我!!!!!!小阿姨!!!!!!!!!还是我!!!!!!!!

俺们小肆是爱劳动滴好孩子~~~~~~[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2:03:00的发言:累,你的包包,还都得我来搞
呵呵,
小4MM辛苦,
都变秘书拉@!~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1:56:00的发言:又是我!!!!!!小阿姨!!!!!!!!!还是我!!!!!!!!

是你  是你 还是你[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2:03:00的发言:累,你的包包,还都得我来搞

[em03][em03][em03]抠你工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最近内
送的很厉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