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戀你の味道
收起左侧

吃吧吃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2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难波,明天人多就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なぁ!!はまくりをたべたいなぁ!!!!!!!!!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22 14:52:00的发言:我也在难波,明天人多就去呢。
难波か、昔は バイトしたところだよ、、前十三駅に住んでた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大家都离那么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2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でも今東京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