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白鬼
收起左侧

安落音乐轩——主攻欧美音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9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63888还是不快....传歌费老劲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29 14:52: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9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音乐:未知

好的,下面我们继续我们的节目。大家好,这里是安落音乐轩,我是你们的安。今天我们来继续来听好听的欧美音乐,关于一些轻快的,简单的音乐,或者并不是欧美歌手演唱,但同样打动人心,希望你会记得:)

1.Say yes if you love me
视听/下载
安说:爱我就说是,不爱就不要说。这样简单而直接的话语,说出来,从一个女孩子的嘴里简单的说出来,是一件多么觉得干净而温暖的事情。
Acid来自芬兰(挪威?),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主唱直接干净的嗓音我相信谁都不会忘记。
爱我,就记得说是的,我爱你。

2.黑白世界。
视听/下载
安说:这是我介绍的第一首中文歌曲。何以奇,男生的名字却是一个歪着头唱歌的女生,她说着黑白之间还有灰,虽然我讨厌但我知道它的存在。
这样的小女生,却叫人不讨厌,却是喜欢的厉害。
喜欢一个人,因为一首歌,喜欢一首歌,喜欢喜欢它的词。
这样,为什么又不可以?

3.Nine million bicycles
视听/下载
安说:这世界上这么多人,这让我多么渺小,但我的确是爱你的。我爱你就像北京有着Nine million bicycles一样真实。
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比喻。我听到的瞬间就爱上了这首歌。

4.bizarre love triangl
视听/下载
安说:女子轻轻的唱着,女子为什么人唱着,女子说我觉得快乐是因为谁。
三角爱情,我有点难过。

5.valder fields
视听/下载
安说:终于碰见个叫我惊喜的男生的声音了。这样清澈,这样让人觉得欢喜。
他没有说着我爱你,只是生活的小细节,但足以感动,生活,不是每个瞬间都只和爱情有关。

6.What Can I Do
视听/下载
安说:The corrs。我要怎么说,才能说清楚我对他们的爱。这个来自爱尔兰的家族乐队。
声音清澈细腻,简单干净,好象来自爱尔兰的风,这样温柔。
我能做什么,你就会爱我呢?亲爱的,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爱我。
听我的心里真好想冲到我爱的人面前,这样问他,你说你说,我怎么做你才会爱我?

7.Gotta Have You
视听/下载
安说:哦哦我就要拥有你了,所以即使是冬天我依然觉得温暖,在你臂膀里我这样温暖。
女孩子笑着唱No amount of coffee/No amount of crying/No amount of whiskey /No amount of wineelse will do
你不觉得这样的女孩子可爱的想让人用力的捏下么?

各位听众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星期天再见:)
                                                   你亲爱的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9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煞费苦心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里很干净很安静很直接很黑暗,于是很容易想念。
你们,会不会在某个瞬间忽然那么想念一个人,一些人,一群人。
关于爱过的人,爱的人,直接的想念呢。
今天,我们就去想念吧,用力的,尽情的想念。

1.Dear Friend。                  ——顺子
视听/下载
安说:很自私的在一个主攻欧美音乐的帖子里放上一首自己听了一夜的歌。第一次听见它是在回滁州的路上,合肥的公交车上淡淡的听了一路,车窗外阳光灿烂。
在某个不遥远的地方这样强烈的思念着朋友。曾经肆无忌惮的日子,就觉得疼痛难忍。
但依旧隐忍,直到知道她们在遥远的地方哭泣,才无法抑制,嚎啕大哭。
眼泪下来,我记得我这样想念,我记得我这样爱。

2.Down by the Sally garden                         ——藤田惠美
视听/下载
安说:我不知道这个歌手的一切,也不愿意去搜索什么。只记得第一次听见时心里淡然的安静与风声。
我曾经的爱人。我现在的思念,我现在的思念不说,只是这样唱着,你可能感觉的到?她告诉我许多,许多人生的东西,当时的我愚蠢,现在的我终于流下眼泪。
风笛的声音慢慢的滑过来,你听见那渐渐的忧伤了吗?

3.Good is good                  ——
视听/下载
安说:好就是好,坏就是坏。你的爱是因为什么而存在?因为害怕孤单吗?还是你觉得你就是爱?
生活中有那么多那么多美好的时光转身而去,当他们离开,疼痛随之而来。
或者不仅仅是爱人离开,当朋友,亲人终于远离的时候,请微笑,学会坚强。

4.The new diana                             ——The Blackbox Recorder
视听/下载
安说:这首歌无关想念,仅仅是一个女孩子站在那里庸懒的唱着我要变成一个新的戴安娜。我想成为一个新的王妃,我想做的一切。
女孩子的声音尖尖的,却柔柔的。
这样直接的女生,叫我爱到骨子里。

5.That's Why you go away                        ——MLTR
视听/下载
安说:又是一首老歌。MLTR,一首《Take me to your heart》让他们的名字在中国所有人都知道。可我最爱的还是这首很老很老的《That's Why you go away 》。
一个男人唱给他离开的爱人的歌。他说你离开了,你没有告诉我任何东西。也许我不是你想念中的男人。
是,当我们在想念的时候请要记得或者身边有人在看着你,他们这么爱你。希望你快乐,希望你的陪伴。
好喜欢中间的歌词: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是的,爱只是一场幻灭。

6.WHISKEY LULLABY                        ——Alison Krauss&Brad Paisley
视听/下载
安说:一个关于爱情的悲剧。一个女子与一个男子分隔的想念,男子的死去让女子意识自己的爱情有多深刻。
一瓶威士忌,一支枪。他们死的美丽,我们把他们葬在了一起,天使唱起威士忌的安魂曲。
想念的力量有多强,让我们忘记生的美好。

7.Eversleeping           ——Xandria
视听/下载
安说:华丽清透又黯然神伤的钢琴流转.歌词和声线都相当美妙。让爱沉睡。这是我曾经给它的译名。
哥特,华丽,哀伤,黑暗,疼痛。
这么多情绪,杂和在一起。终于看见,一个女子对爱所有的想念。

亲爱的听众朋友,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你们喜欢,我是你们的安。想念的时候希望你们记得我,记得我给你们的歌。
我们一起学会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2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煞费苦心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4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UP[em01][em02][em01][em02][em1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