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 发表于 2012-8-8 05:58 初心者?要带铁抓。 纵走的话,要体力!
使用道具 举报
t00 发表于 2012-8-7 23:21 这儿已去过了、、、好地儿去几次都值,好天气能望到日本海。
verucaff 发表于 2012-8-8 06:13 恩恩,谢谢老网大哥,疯牛大哥说让我以后和你们一起玩。哈哈
老网 发表于 2012-8-8 21:18 应该能有机会一起登山,先登些小山,再去登大山就能观风望景了。
asahi-sky 发表于 2012-8-7 22:23 计划一下吧。一起去。
verucaff 发表于 2012-8-8 00:32 想去呢,女生行嘛。
狗剩子 发表于 2012-8-8 22:29 哎呀 大家一起去爬上还分什么男生女生的呢 爬山时都是伙伴 是团队啦
狗剩子 发表于 2012-8-7 22:19 还有人 8月11号到14号之间想去的吗? 我是一个人 再有一个人 我就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