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吧哔吧哔变
收起左侧

卖东东~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0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20 20:29:00的发言:美女的地址  收到了哈
还是日本的地址好啊
哈哈
[em07]OK@!~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20 22:04:00的发言:汤圆!!!!!!!!!!!龙凤芝麻汤圆
[em19][em19][em19][em19]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20 22:04:00的发言:汤圆!!!!!!!!!!!龙凤芝麻汤圆
[em19][em19][em19][em19]
晓得了,就是芝麻馅?不要花生的???????
还有红枣银耳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2:17:00的发言:
晓得了,就是芝麻馅?不要花生的???????
还有红枣银耳
[em01]
就要芝麻D
HOHO~~~吃在嘴巴里  可以喷出来
[em15][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20 22:26:00的发言:
就要芝麻D
HOHO~~~吃在嘴巴里  可以喷出来
[em15][em01]
考,我比较喜欢花生的,插一个洞,那里面黄黄的流出来[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2:29:00的发言:
考,我比较喜欢花生的,插一个洞,那里面黄黄的流出来[em01][em01][em01][em01]
KAO
叉个洞洞
偶怕直接掉脚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意思是放碗里后呀,又没让你当糖葫芦串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2:36:00的发言:我意思是放碗里后呀,又没让你当糖葫芦串着吃
我创新一下吃法败[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0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6-11-20 22:38:00的发言:
我创新一下吃法败[em15]日本倒是有汤团雪糕的
[em06]
你要不要啃骨头,我明天路过池袋给你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0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20 22:39:00的发言:日本倒是有汤团雪糕的
[em06]
你要不要啃骨头,我明天路过池袋给你带
[em07]
[em02][em02][em02][em02][em02]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