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潇的茄子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68】满50页了,预定的mm去新帖里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 2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i326 发表于 2012-8-3 21:50
不改了,600吧?
明天汇款

地址已经短信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p97clq 发表于 2012-8-3 18:02
左边是雅诗兰黛的粉底液和妆前,粉底液03号9.8成新,妆前8成新,都是30g一共2000包邮

预定 ...

现在为止预定的是雅诗兰黛的2个,lancome的遮瑕03,对不对?
lancome的01没有了,那个mm确定要了。
一共2600包邮,请短我地址邮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的刷子么

点评

感觉我像批发化妆品的小贩了,呵呵。  发表于 2012-8-3 2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8-3 22:36
有新的刷子么

有,mac的都都用过了,白凤堂一套全新带保护膜还没舍得用,估计放上来也没几个人买,还有lancome的刷子。

点评

其实我也有同感,我也买太多,出的都是未使用的,也有很多人问有没有什么啊之类的  发表于 2012-8-3 22: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蔻的是新的?腮红用的么 多少米啊

点评

兰蔻的新腮红刷被我上次转掉啦,你看发货记录里好像有,兰蔻还有一个眼影刷还是眼线刷来着的,全新带薄膜的,我的ipsa的洁面乳啥的还没开封用呢  发表于 2012-8-3 22: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B-22。。。。。。左边香奈儿的口红,带盒子,3600税拔,500包邮

亲 这个还有几成新呀~~还有色号是多少~~

点评

就是图上那么多了,几成新我也不知道。色号是ROUGE 437,带盒子的。  发表于 2012-8-3 2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2-8-3 22:48
有,mac的都都用过了,白凤堂一套全新带保护膜还没舍得用,估计放上来也没几个人买,还有lancome的刷子。 ...

亲,我帖子里有喜欢的么,洁面之类的还蛮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只想要腮红的,亲快更新粉底液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3: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8予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2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古 发表于 2012-8-3 23:04
b8予定

谢谢预定,估计近期不会更新了,mm把清单发给我吧,明天出去的话给mm邮寄了去
一共3000包邮送那个修眉形的对不?那个修眉形的是塑料的,我尽量包好 了,万一定型外弄碎了mm不要怪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