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潇潇的茄子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68】满50页了,预定的mm去新帖里吧。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21: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8-11 21:26
对啦 亲爱滴 忘记问那散粉什么色了 是最白色码 因为我粉底液粉饼散粉都用最白色 哈哈   还有底下的那俩散粉 ...

都是最白色,肤色啥的我也有,没在帖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1: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2-8-11 21:32
都是最白色,肤色啥的我也有,没在帖子里。

好的好的 lunasol的和后边那俩最白的就好 是那个牌子里边的一号白色哈   之前我有chanel的2号觉得暗点就给出了 浪费了   你那个后边的小的全新的单独出吗  我散粉也有几盒 但是你这俩牌子的没用过想试试  小的单出我想一起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22: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8-11 21:39
好的好的 lunasol的和后边那俩最白的就好 是那个牌子里边的一号白色哈   之前我有chanel的2号觉得暗点就 ...

小的是lm的化妆品set里的,眼影啥的我上次好像已经转掉了,这个不知道怎么定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2-8-11 22:13
小的是lm的化妆品set里的,眼影啥的我上次好像已经转掉了,这个不知道怎么定价。 ...

算500可以吗 一起就是47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2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8-11 22:19
算500可以吗 一起就是4700包邮?

好的,那我给mm包起来,其实刚刚一共是4300,哈哈,mm少算了100,不过算了,
一共是47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那个黄色得opi 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2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lu 发表于 2012-8-11 22:33
想要那个黄色得opi 出吗

那张图里的暂时不出,我确定怀孕的话估计到时候都要出了,黄色的只涂过一个指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潇的茄子 发表于 2012-8-11 22:24
好的,那我给mm包起来,其实刚刚一共是4300,哈哈,mm少算了100,不过算了,
一共是4700.。 ...

好的 包吧  算错了啊 那谢谢了O(∩_∩)O~  等我汇款通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0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边香奈儿coco 35色,这个准备送国内朋友的
亲爱的这个不出么,好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0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12 00:08
右边香奈儿coco 35色,这个准备送国内朋友的
亲爱的这个不出么,好美呀 ...

这个不出的,已经有好几个mm问过了,国内那朋友是我的日语导师,所以送她当个人情吧
我还有香奈儿的口红的,。今天测到好像是怀孕了,这几天医院不开门,等我确定是不是怀孕了然后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