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na197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2】7月5日晚上准备更新蕾丝裙/小外套/杂物/ 童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6 14: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一共660哈,我尽快给钱打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4: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3-2-26 14:02
谢谢MM,一共660哈,我尽快给钱打过去

mm看我短消息。 660可以的。但要多等2天会到。我要去邮局重新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4: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1977 发表于 2013-2-26 11:59
已经发走了,明天能到,请查收佐川快递//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3-2-26 14:39
谢谢

不客气阿。 mm看看短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4:4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等MM邮好了再打钱吧,不好意思刚才没看短消息,不能让MM多掏邮费,本来就便宜还得往里搭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5: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3-2-26 14:48
那等MM邮好了再打钱吧,不好意思刚才没看短消息,不能让MM多掏邮费,本来就便宜还得往里搭钱 ...

好的mm.多谢理解哈。
明天去邮局寄,估计不会超过2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7: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1977 发表于 2013-2-26 07:47
m m粉色和白色都在,粉色薄款,白色厚款。

mm这个有两个颜色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9: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na1977 于 2013-2-26 19:10 编辑
willjune 发表于 2013-2-26 17:10
mm这个有两个颜色的啊?

mm 你看看2楼围巾那个图里面有个白色的,稍厚,是H&M牌子的。
3楼那个粉色是韩国的,没有商标牌,稍微薄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6 19: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貌似不对呢。偶是想要13号的哪个毛的围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26 1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june 发表于 2013-2-26 19:13
mm,
貌似不对呢。偶是想要13号的哪个毛的围脖。。。

啊啊啊,对不起,我还以为毛围巾呢。
皮毛围脖是吧?在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