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ana197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22】7月5日晚上准备更新蕾丝裙/小外套/杂物/ 童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7 2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10-7 16:37
我用黑色蕾丝op交换可以吗

好啊, 给我留个地址把,周2给mm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0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  马甲 平时穿M的 会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0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8 00:12
12号  马甲 平时穿M的 会肥么。

我胸围87左右,穿上正好 不是紧身款 。个人感觉不系扣子穿那种休闲感觉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00: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1977 发表于 2012-10-8 00:23
我胸围87左右,穿上正好 不是紧身款 。个人感觉不系扣子穿那种休闲感觉好看。 ...

好的 mm包油么  包油的话我预定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0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那个鞋子交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00: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18yuding~~~~~~~~~~~~

评分

参与人数 1 +4 收起 理由
kana1977 + 4 收到。补你4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0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8 00:24
好的 mm包油么  包油的话我预定拉

700日元的马甲? 恐怕邮费390。挺有重量的。 各出一半邮费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8 0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1977 发表于 2012-10-8 00:31
700日元的马甲? 恐怕邮费390。挺有重量的。 各出一半邮费行不行

那就800包油吧我少出点  哈哈  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00: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10-8 00:26
美女那个鞋子交换么

交换ok.  给我链接下mm帖子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8 00: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8 00:35
那就800包油吧我少出点  哈哈  可以么

好的好的。 mm 参考1楼账号, 汇款后告知地址哈。 我尽快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