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10-7 16:37 我用黑色蕾丝op交换可以吗
使用道具 举报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8 00:12 12号 马甲 平时穿M的 会肥么。
kana1977 发表于 2012-10-8 00:23 我胸围87左右,穿上正好 不是紧身款 。个人感觉不系扣子穿那种休闲感觉好看。 ...
查看全部评分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8 00:24 好的 mm包油么 包油的话我预定拉
kana1977 发表于 2012-10-8 00:31 700日元的马甲? 恐怕邮费390。挺有重量的。 各出一半邮费行不行
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10-8 00:26 美女那个鞋子交换么
乖乖儿 发表于 2012-10-8 00:35 那就800包油吧我少出点 哈哈 可以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