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73|回复: 33
收起左侧

[关西] 卖家具卖家具卖家具!!!第二弹。。。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 15:52:05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刚卖家具的时候少算了很多东西。。现在补起,估计还没弄完,先上些算些吧,多买多优惠
嘿嘿1,自行车。。哈哈,拍错方向了。。女士自行车,全新买的,3500出 TS3Q03050001.jpg
2,打印机,HP的,3合一,3500出,全新买的,没用过几次,几乎全新 TS3Q03100001.jpg TS3Q03110001.jpg
3,小熨斗,蒸汽的,1000出,出不出去自留 TS3Q03120001.jpg
4.TOSHIBA的电磁炉,全新买的,1500出 TS3Q03160002.jpg
5.小砂锅,买的好的一种,但是一千五左右买的,300出 TS3Q03150001.jpg
5.不粘锅,煮火锅煲汤很好。很能装,500出 TS3Q03130001.jpg TS3Q03140001.jpg
6.书桌,全新买的,5000出,收纳功能暴强 TS3Q03070001.jpg
7.床头柜,才买两个月,女孩子很好。很可爱的颜色,1000出,请倒过来看 TS3Q03080001.jpg
8. 加湿器,用过2次,1500出 TS3Q03090001.jpg
9。还有个那种电水壶,就是那种立式的,我懒得拍了,500出

http://www.incnjp.com/thread-2131746-1-1.html原帖,最好是全要的话我自己出钱租车给您送过去!
发表于 2012-8-2 20:44:53 来自手机 |
'''给个联系方式吧
发表于 2012-8-2 21:55:45 |
楼主哪里的?联系方式站内信给我吧。HP的机器看中了。
发表于 2012-8-2 22:19:19 |
地址在哪里啊
发表于 2012-8-2 22:55:29 |
四川小妹,你这是搬家?还是回国啊?
发表于 2012-8-2 23:24:34 |
好东西多啊  !!!!
发表于 2012-8-2 23:30:23 来自手机 |
那个懒得拍的电水壶、明天池袋交货好不好、
来自: 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 23:50:2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8-2 23:51:53 |
想要那个电熨斗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00:41:31 |
leoyu 发表于 2012-8-2 23:30
那个懒得拍的电水壶、明天池袋交货好不好、
来自: 小春网 iPhone客户端

亲耐滴。。我在大阪,不过我星期六要去东京,你要是星期六去东京车站我可以拿给你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