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rog1982 发表于 2012-8-6 18:19 越南?消费怎么样?东西怎么样?
宝宝不乖 发表于 2012-8-6 18:21 吃的便宜嘛
春小小 发表于 2012-8-6 23:45 第一个貌似是老友伊面、第二个应该是河粉
cece01 发表于 2012-8-6 19:52 东西比中国便宜,质量比中国好。连越南人都不喜欢中国产,因为质量太差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