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69|回复: 4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刚刚做的指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23: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自己做滴,那个 会飞的天使mm给看看呗,哈哈,比较业余,比较糙,做着玩。



DSC04552.JPG

DSC04554.JPG

DSC04557.JPG


发表于 2012-8-2 0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的吗?  挺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08: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uidiot 发表于 2012-8-2 01:05
自己做的吗?  挺好看,

谢谢mm

自己做的,还是新手,没有沙龙里的持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8-2 09: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0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Awylow 发表于 2012-8-2 09:01
很漂亮啊

谢谢mm,不太会修指甲形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指甲很饱满,颜色也很柔和很女人,
尤其无名指做得很细致,其他的手指是不是偷懒了,都没贴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2-8-2 10:52
很漂亮,指甲很饱满,颜色也很柔和很女人,
尤其无名指做得很细致,其他的手指是不是偷懒了,都没贴钻{s:2: ...

哈哈,我是偷懒了,想不出别的花样来,每个指甲要是都一样的也不好看,就贴了一个我最喜欢的手指甲,嘿嘿

谢谢mm鼓励{: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叫我吧?
要不是别人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这个帖子呢.
叫我要去婚版,这里我不怎么来.

挺好嘛,头一次做能有这水准,很厉害了.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7: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8-2 17:49
不会是叫我吧?
要不是别人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这个帖子呢.
叫我要去婚版,这里我不怎么来.

还有别人告诉你。。。。路子够野的啊,哈哈,真的吗,我这比较粗糙,1个小时就好了,右手不太好做,手老抖。

你还送我贴花了,下次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8: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2-8-2 17:49
不会是叫我吧?
要不是别人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这个帖子呢.
叫我要去婚版,这里我不怎么来.

刚发现把你名字打错了,你是 倒着飞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