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61|回复: 27
收起左侧

衣服鞋子出售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个和下面那张图片是一件衣服,这张是背面,下面一张是正面的,这个衣服买了穿过一次,偶就再也不穿了,因为它的后面是交叉的丝带的,背中间多少会露出一点,偶不知道该怎样穿,所以出售了,400
这个裤子,没有弹性,中号偏大一点的,穿过几次,200
这个裤子,中号的有弹性,一次都没穿过的 300
这个衣服的质量和面料还不错,在香港买的,穿过2次,不过有点透的感觉,虽然不是特别透,还是有点不习惯,800
小背心,还是新的,吊牌还在,国内ELLE里买的,300
这个衣服也是香港买的,几层纱重叠在一起的,不过不是很透,感觉不适合偶,穿过几次,600
小裙子是国内买的,质量就一般般了,中号,是新的还没穿过,500
这张和下张都是一条裙子,是Tommy的,是国内Tommy公司的一个朋友以前给偶的,放了好久了,不知道啥时候有机会穿,先卖了把,1000
鞋子是在国内妈妈买了给我寄来的,35码的,试都没有试过,因为偶不太爱穿高跟鞋,觉得走路会脚疼,这个买的时候260多人民币,现在想买1500,不会很过分把[em09]
手机拍的没拍好,这个是个细灯芯绒的裤子,大脚的样式,中号,穿过1次,洗过1次,现在都是没有熨过的皱皱的,200
穿起来是灯笼那样但不会太肥,有点象运动裤的感觉,但是裤脚有点灯笼的样式,中号,穿过1次洗过1次 200
穿起来是灯笼那样但不会太肥,有点象运动裤的感觉,但是裤脚有点灯笼的样式,中号,穿过1次洗过1次 200
这个现在穿有点单薄了,卖掉,500
这个外套600





以上的衣服全都是中号的,或者均码的,没有小号和大号的
鞋子是35码的,是日本的s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9 19:13:42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19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抢沙发再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都好小~``````````````````````````````````[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6-11-19 18:39:00的发言:图片都好小~``````````````````````````````````[em06]是用手机拍的来着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别忘了加上size[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6-11-19 18:52:00的发言:美女别忘了加上size[em07]谢谢提醒,呵呵,差点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真人的
要不看不出好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张二狠在2006-11-19 19:14:00的发言:来个真人的
要不看不出好坏
偶怕吓到大家引起群众恐慌,,到那时候生意都没得做,算了算了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个是小大衣吗?厚不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体形衣服,穿还是要分人。不实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