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ina-5t
收起左侧

[IT 交流] 已安装office2007及经常使用Adobe Acrobat的朋友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6 22: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用2010的不用下载什么就能输出PDF等格式,,,o(︶︿︶)o 唉就是到便利店打印不出来……估计是版本高了……有啥方法能让它降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3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2007版的Word里面有可以转存成PDF格式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3: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什么为什么要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7 12: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不知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