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一堆煤㊣ 发表于 2012-7-29 14:41 沉得太快了吧
老丈 发表于 2012-7-29 16:40 因为你开的价太高'我不买'
一堆煤㊣ 发表于 2012-7-29 16:45 亲。我这价还高啊? 那您觉得多少合适?
‘零’智商。 发表于 2012-7-29 18:08 没牌号,,马上会被封的! 价格确实有点贵,,因为原价都那么便宜。。。个人意见! ...
老丈 发表于 2012-7-29 16:54 我只是给你个建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